close

真的

星期一晚上我去輔導

結果冷氣真的好冷 我就拜託她們讓我穿外套

因為基本上在補習班的工作人員都不可以穿外套

她們說那樣子會遮住制服

可是我已經拜託她們了

表示我真的好冷阿 那為什麼還是不答應讓我穿外套?

害我隔天發高燒= =

總之在承德上班就是這麼嚴格

在南陽開心多了~

恰說我常常都好忙 可是這個寒假是真的忙啦

早上六點起床去阿姨的早餐店幫忙

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上課

晚上就可以自己看要排班還是出遊

不過大部分人出去玩都是約白天

所以我都跟不到~

像今天晚上姐姐跟小官阿姨要去逛街我就要上班就跟不到~

好想逛街喔!

下禮拜就是過年囉

大家有沒有要回鄉下什麼的?

但據我所知我們兄弟好像都沒什麼鄉下,

我只記得美美最遠是在屏東~

我初一就要去越南囉~

不過應該初五就回來了(還是初六)

所以會失蹤五天別太想我嘿~

晚上大部分時間除了上班都是free的

所以歡迎來約我~

敏蕙妳放心我還會再約妳的

咱們走著瞧!

 

我要準備出門囉~ 就不跟你們聊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