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寒假,就是一整天的打工

早上承德下午南陽,雖然講到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

可是還是覺得非常的充實。

六點整一下班姨丈就來接我去桃園

住進桃園大飯店 為了就是要去今天的大會

賀寶芙的年度大會議,可是我實在沒辦法適應那個環境

我覺得一直呆在那裡好辛苦,因為我好想回家~!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我要回家了,也不顧我的行李包誇隱形眼鏡都還在飯店

就直接從林口體育場衝出來。 我媽也傻眼我居然做了這種事。

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應該要先說好,應該要先溝通,

媽媽對不起,我不適合那裡。

一出體育館就是一望無際的工地,沒有任何有公車站牌的跡象。

原本是沒想到要自己偷跑回家的,可是因為好無聊就打給姐姐,

姐姐就很隨性的說"不想呆在那就回來阿"

我就覺得真的耶! 我回家就好啦,這裡是林口又不是中南部!

所以就回座位拿了包包不顧一切的往外跑,

我知道我忽略了媽媽的感受,你們都很擔心我,真的對不起今天做的是太衝動讓你們大家都好擔心。

繼續我的旅程,一跑出體育館,就是一個開心的想大笑的感覺,雖然什麼車也沒有。

直接就是往左邊走,一直走走到了青山路,打給姐姐她千交代萬交代絕對不要走那條路,

所以我就繼續走原本那條文化一路,走了快要一個小時,終於有一間便利商店,

而且這間萊爾富還有洗手間,所以我就進去上廁所和買水,順便要問店員附近哪裡有車牌,

沒想到才剛說請問一下,那張臉... 怎麼 那麼熟析?!

我: 請問一下,ㄟˊ 妳...

店員: 妳該不會是...

我: 好巧!!!

店員: 湘淩! 妳不是上政大了嗎? 挖好巧喔

之後就聊了一下學校的事情,說說近況

她是我補習班題庫班做我隔壁的人,也是跟我一樣準備經會的,

後來聊一聊她說: 你怎麼會在這?

對後!!! 我是來問路啦!!!

我: 阿對! 我迷路了~ 這裡附近哪裡有車可以搭?

她就說他們店裡有車隊的電話可以幫我叫車, 因為走到車牌還有再約40分

我就抄感動的! 居然讓我遇到認識的人! 而且也幫了我一個大大的忙!

後來一下計程車就馬上上公車,因為司機說往台北就這台,卡緊落去!!

後來就直接回去學校,把衣服洗一洗東西收一收就跟著姐姐一起回家了,

真是起伏很大的一天~

又是一篇流水帳囉~ 可是這篇我一定要記下來,不能忘記這個回憶。

雖然今天的我很壞心又很幼稚,可是老天爺還是讓我遇到很多好人。

感謝老天爺,感謝眾神,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