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怎麼應付的?

我突然覺得又要考試好害怕

可是我又不想念書

雖然我算一算一些通識選修一定會過的

絕對不可能被二一

可是還是很緊張

昨天我問了統計助教問題

我發現我根本不可能會過 所以耶開始有了消極的念頭就是那就給他當吧!

哈哈 不過也可以說是積極 因為我想再修一次嘛~才透徹阿!

今天英文課認識一個世新的朋友

以前是致理的 跟他聊蠻久的 真是一個很酷的人! 廣電果然很酷! 還要拍片耶~

還有我發現我其實不算是忙的

因為好多人不是輔系就是雙主修

像外交四的夏學姊有雙主修經濟系 英文課認識的財政二有輔系地政

大家怎麼都那麼好學阿 想修這也想修那

我卻是不想修這也不想修那

想到文字遊戲 就想到財管老師常常說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以為你知道其實你不知道

所以最可怕的就是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所以我們就要知道什麼是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

哈哈!

我下禮拜才開始考試喔 還有下下禮拜

要考兩個禮拜~ 有八顆

最近我覺得我思鄉情意濃

每天都想要回家

對了我現在又是一個流水帳的形式

可是網誌不就是這樣?

又不是寫作文~

寶貝你就別再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