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囉~

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緊張的是又要開始水深火熱的念書和會不會被當

興奮的是又可以邊上課邊聊天然後下課約那裡吃飯

最喜歡聊天了~

今天第一次上經濟課,

是大胖和蔣克陪強力推薦的→饒姊

真的很好耶!真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老師,

所以理所當然的,開學第一堂當然就提早下課了

下課時才十點,聽到後面的人說:去動物園好了

我就說,對阿,去動物園吧

大家也都一致同意(也沒有大家,就只有我們三個)

後來就到了動物園

天啊,我好久好久沒來了!

相機沒有帶好可惜,因為好多都好想拍下來

所以我還要再來一次,今天沒有逛完~

我們一直覺得明明就平日還是那麼多人這件事實在是很弔詭!

到底是為什麼??

看貓熊也很輕鬆的就看到囉~ 平日的好處就是這樣!

後來怡萱和一個金融的轉學生也來跟我們一起玩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尤其是蔣克培創的,動物都是人扮的!

扮貓熊的在穿著貓熊裝爬來爬去,扮老虎是在側臥的抽煙,

扮麋鹿的是把頭放在那,其實在下面吃便當

最好笑的就是國王企鵝了

國王企鵝每天下班排排隊回巢穴的之後

會把企鵝裝的拉鍊拉下來 然後說:靠,今天累死了!

哈哈! 笑死我了~

還有還有,今天有一隻猴子捲起身體坐在角落,

看起來十分自閉,全部只有他是金色的,蔣就說他可能因為毛色不同所以被排擠

大胖就默默說了一句:轉學生。

哈哈哈哈哈~

還有非洲烏龜你的殼真的好乾,大象你的皮也太皺了吧!

真的好好玩~ 可是後來因為太熱又太累了加上要趕回去上統計所以沒有看完就回學校了

我還要再來玩~

今天算是我們轉學生郊遊日

好玩好玩,真開心我可以認識這群好朋友

怡萱~ 好險你沒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