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學生的宿命就是這樣子吧

不會像以前那樣可以一天大笑那麼多次

最近我真的覺得大家還是以以前同學為主

我真的不了解耶

對現在的朋友不了解

對大家的心態不了解

我還是覺得我不屬於這裡

因為我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那麼樣的有抱負

我只想要考上先玩一下

像以前的時候,

可以跟兄弟們每一節下課都一起打屁

可以在上課的時候為了很低的笑點而大笑

可以和班上一起開班會討論事情瞎起鬨

我突然好想念北商~

這禮拜我過的也很down

就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而且還要學會當獨行俠

因為不可能每一節課都有認識的人

好險我有參加社團 好險我有室友 好險我有很多老朋友

雖然大家都不常見面

可是我常常在上課的時候 老師講笑話 偷偷地笑

(因為這裡的人感覺都笑點很高)

想說這個時候要是是兄弟們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很好笑吧

好想念北商喔~

好險好險最後一個好險

就是大學只有三年~

我北商至少也玩了五年!

划算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