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民法和微積分 昨天是統計和會計

統計和微積分真的是考爛掉了

唉~~

算了

反正還有很多科再等我

世界上不是只有這兩個學科!

明天要考英文

考好多就越想休息出去玩

期待出遊~~

還有我好久沒有買拍賣了 等考完試我要來買買買

誰要跟?

剛剛去陪大胖吃晚餐,順便把小雀叫下來一起聊天,後來聊不夠還在門口聊了一陣子

我發現好久沒這樣聊天,而且原來轉學生真的都是一個人阿

不只我嘛 所以是非常西松平常的事情

這樣其實也比較自由~

也可以了解到以前在北商是多麼幸福美好

想起來好像昨天耶

大家又在一起吃飯聊天打牌

玩殺手 玩久死人的九九 還有一起傳閱五十嵐的菜單

現在是應該要發展出一個團體了!

不能再這樣衰敗下去

等考完試我要當主啾人

啾大家出去玩~~~

 

痞客邦就像是以前的打屁本

隨著科技的進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屁本

哈 說到書信往來

我最近都有跟恰盈做書櫃傳情的動作

恰你今天又偷問我說我有沒有回信了唷~

 

對了 我還沒去看歌舞青春 好想看好想看

怡萱說要燒日劇給我看喔

不過有一個條件

就是不可以再看完第一集直接掉最後一集了

哈~ 我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