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開始住新家囉~~~

一個月3500,非常的便宜。

比較不好就是廁所要共用,其他的事還好。

我今天下午去聽了什麼中國參訪的發表會,

結果聽到快睡著,就想要假裝接電話走出去。

真巧布丁就是我的救星。

剛好那時候打給我,我就先掛掉再出去打。

真的很想買電腦~ 可是又不曉得要自己買還是叫爸爸買還是要叫人家送。

總之就是選擇太多很難想,不過剛剛恰說明天兄弟會玩要陪我去找叔叔看看。

對了,在網路上買電腦會很誇張嗎?? 我已看到一台市價38000 他賣28000的,

超級心動的,是toshibaM800 粉紅色的喔,才13.3吋

可是我姐說我如果在網路上買就真的是瘋了。(why???)

等一下6.30要去樂活館參加轉聯的活動,我找的每個人都不陪我去,讓我一一點名

大胖! 恰、霖、蔣!

可是我還是想去,因為我家爸說叫我去看看,而且我都住外面了又不用擔心晚上要跟上班族擠火車~

我現在開始有點害怕冬天的時候了,因為房間真的會冷冷的,現在就會了,冬天就完蛋了。

我可以的,獨立和忍耐,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