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詞最近大胖一直用在我身上

這個禮拜很忙碌,但是忙碌的同時也很雖!

就像大胖說的我總是默默的答應了一大堆事情

沒有想到答應的後果

就會弄得自己更辛苦

最近忙的是選課更正的事情

我覺得我超大膽我都還不確定我有沒有選上這門課我就去考期中考了

後來有選上啦,因為我是選課更正成這堂課。

我真的超喜歡陳鎮洲老師,他是我在政大看過最認真負責的老師!

如果要修經濟類的我真的大推薦他!

分數給高給低我是不知道,可是他上的很好,真的!!

今天我給老師簽名更正單的時候就跟老師說我好像太冒險了,都還沒確定選上就考期中考了。

可是老師回答超妙,他說"還好啦,如果相反就更冒險了,也就是有選上卻沒來考試" 哈~

總之這個禮拜發生好多事,終於明天可以好好的玩~ 因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插大夥伴們!

北轉嘉年華~~~~~~

反正勒~

這禮拜很坎坷的走完了~

媽咪出國了,等他回來我要帶他去看一個月4000的房子。

雖然是雅房,可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外宿本來就不能太挑。

大胖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裡,可是我真的要謝謝你,我這幾天超囧,你幫我很多忙。

不只謝謝大胖,還有一大堆人,李家典、敏蕙、陪我渡過通車時光的阿布、我學伴、還有你。

終於,過完這禮拜了。 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