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都覺得上學非常的開心

最近覺得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上學奔波到校

然後第一節一定睡

我不喜歡每次上課都一直打瞌睡

可是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盡量拿出我以往的意志力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昏下去

我想是我的腦細胞真的用盡 所以沒有辦法呈現像以前那樣的認真態度

統計、微積分

我一直不喜歡的還是來了

我要怎麼樣好好的認識你們兩位

我覺得你們都很不喜歡我,我跟你們有仇嗎?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了解你們?

想找人救救我,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還不夠努力。

我會試著好好跟你們兩相處,請不要那麼快的排擠我。

看這篇網制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但是這是我與這兩個學科小姐的悄悄話,我不得不說。

 

出去住的事情,我真的好想。

每天花超過3個小時的時間在通車上,到底是直得不直得?

這樣真的叫做孝順嗎?

我每天回到家都不想說話,功課也都很懶的作,也不想要看書。

以前在車上都可以看書,現在卻怎樣也看不下去。

從腳踏車到火車到捷運到公車,不管什麼車我都看不下去。

只想要發呆。

我想出去住。但真的不想被說不孝。

我知道我駐家裡對家人有多冷淡,我知道我很壞。

再出去住,似乎只會顯得我更無情。

可是媽媽,只有你懂我,只有妳心疼我。

請原諒我這一篇非常哀傷的網至,把我的痞客幫變的灰灰暗暗的。

總之

這幾天

我很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