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一天

重點只有今天下午的課

下午的課老師一來

就開始一直講講講

沒有課本也沒有ppt就這樣隨性的想講蛇麼就講蛇麼

後來我就發現了一大天大的祕密!

老師拉鍊沒拉!! 我就跟品蕙說 那個是不是拉鍊沒拉阿

品蕙就說好像是 下課以後也有其他人在討論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而且我其實真的一點也不想要看 但是就是因為知道 所以就會眼神忍不住一直飄下去~

再來第二誇張的就是他解釋一個數據的變動 先說這時的利率下降是因為網路泡沫而導致

但是到了另一撥利率下降的點 他就說 喔喔不對 這裡才是因為網路泡沫 剛剛那是歐洲金融風暴= =

我跟品蕙都傻眼

那後面到底是哪個是哪個 人家都記了然後又要來個大風吹~ 很難以相信耶!

最誇張的事是,我居然一直打瞌睡,而且是前點點後點點的那種,希望沒有人看到~

不過品蕙說他有看到我一直點點點。。。

一下課就衝去公館找敏蕙,我帶敏惠去茉莉書坊,之前去都沒有進去裡面看個仔細

我發現裡面有抄多寶,有好多原文書,課本,還有考試用書!

而且都是五折以上的價格!!

真的強力推薦大家要去那裡看看!

好久沒見到敏惠了~ 還是一樣正~ 真的沒有比較老啦!

我看我們就別再自稱老來老去了~算是一個老生常談(?)

期待下個月的聚會︿︿

 

 

後來我就回學校圖書館繼續寫微積分

寫到九點才回家

很多不懂

有待加強。

 

今天的句點不完美,因為是以微積分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