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噩夢驚醒...

半夜三點半立刻上線問姊姊真相...(夢的內容詳見噗浪)

好險只是夢

不過也因禍得福跟恰skype了一下

本來沒開燈可是因為我的影像看起來很恐怖(背後黑漆漆的)

所以還是開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發現我也有夢到我阿公耶

阿公的臉好硬 然後我姐跟我說他回來了

好像就出國很久回家一樣自然

我就問說那跟阿婆還是會吵架媽 他們就說一樣會

呵呵,可是最奇怪的是阿公都不過來抱我,就一直慈祥的笑,我好想去抱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體沒有動~

總之連續兩個很怪的夢~

 

亂夢一通,但好久沒有夢到阿公了

 

阿公,謝謝你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