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SCF5069.JPG 

我喜歡吃豆花

好喜歡好喜歡

其實小時候還好

可是自從我姊愛上以後

我也開始很愛

妹妹學姊姊也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這間豆花叫做總爺

下面有menu

DSCF5071.JPG 

我點的是薏仁的

有加薑汁~

DSCF5065.JPG

他們的豆花是很乾淨的那種

就是很整齊白白的一片打開這樣

我喜歡這樣好整齊好光滑的豆花

在萬芳醫院捷運站

肯德基那側在過去(往佐丹奴方向)

會看到一間個格子鋪

然後再往前走一點會有一條巷子可以讓你左轉

就一轉進去就會看到有兩個大字:豆 花

 

 

 

 

***其實我會打這篇文章

只是想要試試看我可不可以打網誌也放圖片

希望這次有成功的打好圖文並茂的網誌

這種網誌才可以說:有圖有真相!

 

哈哈~ 最近很愛看ptt~

宅女如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