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政大國標

從邀請卡到場佈及跑流

一切都這麼的詳備

完美!

真的很完美~

舞展結束了

把之前翹的 欠的 偷懶的

都做完吧

 

有得忙囉我~

照片在我的space喔

有我msn的才會去~~

 

對了

超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敏蕙和我姊居然為了我五分鐘的表演而大老遠來耶!

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我愛妳們~

 

還有,轉學生不孤單

有好多的轉學生

都有來捧場~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拍子大亂

我都愛你們~~ 哈哈!

 

送上一張濃妝妹大特寫↓

DSCF6437.JPG 

 

 

還有還有

中恰夥伴們,品元你好可愛我愛妳~

DSCF6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