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是不是不知道我有痞客邦阿?

剛剛去拔智齒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怕狠怕痛的那種

打完麻醉後醫生叫我先起來走去照x光

我的腳都在發抖(拔牙前)

拔好久

總之起來的時候我的腿都軟了

好可怕

雖然醫生很溫柔,可是還是好痛~

不過,走出診所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好獨立!

我居然已經敢自己去拔牙,這算是手術耶!

而且還自己走回別墅~

昨天很緊張的預警信

原來是老師第一次嘗試的系統

就是如果其中考考不好 系統就會自動發給你一封請用功的警告信

今天早上去看成績,六一,果然不高

預警信我嚇到了,老師我答應你期末考不會在前一天才念了!

最近思考好多瑣事喔

撞期,房子,功課,舞技,朋友,打電話,約時間、、、

現在牙齒還在流血,該不會我有糖尿病吧,所以才流那麼久??!!

七點就拔了耶!

先去睡覺好了,想到什麼再來打,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