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22.JPG 

 

 

有句諺語說 平日不做工 半日做白工?

是這樣嗎??

總之我是要表達我總是臨時抱佛腳的意思啦!

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昨天恰盈約我一起去唸書 然後說我都不更新

更新才會得到稀客小可愛的回覆

所以我非打不可了! 小可愛妳要出現喔~ 好久沒妳的消息了好想妳~~

星期二考完統計 剩下後面還有可怕的微積分,

這兩顆真的很煩,而且煩不是煩一學期 是一年耶 

所以只要到期中期末考都會出現這樣的抱怨文

好快要五月了

再來就要放假了~

開心!!

**昨天晚上又夢到以前在教室上課的情景,好開心!每個人都笑到肚子痛,是個好美的夢~

 

因為在北商的有歡樂日子  所以我愛北商  北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7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